妍雨

頭貼源自 卯月 みな 紙娃娃模型。
坑全職、戀與。純寫文,不混圈。
步遍千山萬水,回頭總有一個人等你。

【黑遍全联盟】楷楷的心思你别猜!

*粮食向,无cp
*私设多,ooc 有,勿喷
*相信我,我真的是粉哈哈哈哈
*大家超可爱!

--- 

各个战队看完「你所不知道的战队那些事」轮回篇后,总结出了一句话——江波涛和周泽楷是用眼神沟通的。

他们还总结出了更惊恐的结论——连孙翔都能和周泽楷沟通,他们为什么不能?

于是在一个风和日丽阳光灿烂的下午,联盟的众人手拉手办了个小聚会,「欸欸欸我说我看了你们上次的节目呀,江波涛不是和周泽楷你用眼神沟通吗?我觉得本剑圣如此聪明帅气英姿潇洒肯定也能和你用眼神沟通,来来来我们试试。」由黄少天打头阵,开始了这场周泽楷表示我好累不想理你们的试验。

「周队你心里想一句话,然后让大家看你的表情猜猜看如何?」肖时钦外表虽冷静,内心却跃跃欲试,表示既然他都能驾驭孙翔,读懂周泽楷肯定也不是问题。

于是乎,周泽楷抿了一下唇角,张大眼睛,眼眸咕噜咕噜的转了一圈。

陪周泽楷来参加聚会的方明华、江波涛见状,噗哧一声笑了出来。孙翔皱起眉头观察了一会儿,然后恍然大悟的到旁边拉着自家副队狂笑。

啧,孙翔如此单纯的孩子都懂了,他们怎么能输呢?四大心脏如是道。

「我先来我先来,周泽楷你肯定是在称讚我长得好看吧?唉你也知道这件事啊,老实说我跟你比起来一点都不差对吧对吧。」黄少天劈哩啪啦的喋喋不休起来,「你们看你们看,周泽楷的眼睛更亮了,我绝对说对啦!」

「哥倒是觉得他在嫌你吵。」叶修凉凉的插了一句,引起黄少天不服。

「周泽楷才不像你那么嘲讽呢啊,他肯定不会嫌我吵!我告诉你,我也是能跟他聊天的!」

「呵。」

「你呵什么呵啊不然我找聊天纪录给你看!来啊来啊!」

大家决定一致忽略黄少天和叶修的修罗场,继续他们的眼神交流之旅,「我觉得周泽楷在说:约吗?欸你们那什么表情,我说竞技场。」方锐直接勾搭上周泽楷的肩,「楷楷,我们五期友谊这么深厚,我说对了没有?」

周泽楷的眼珠又转了一下,歪了下头。

「点心,周队现在想说:谁跟你友情深厚了?」苏沐澄笑吟吟道,「嘿,这句超好懂的。」

「我觉得周队其实是觉得肚子饿了。」喻文州故作正经的宣布,顺便不小心暴光了他的吃货属性。

「周队的眼神和光芒闪烁的角度完美的表达他想吃点心的心情。」张新杰推推眼镜,附和喻文州。

「哈哈哈哈小周,点心在那,去吃吧!」张佳乐幸灾乐祸的比比方锐,「管你吃到饱,而且还能为民除害。」

「张佳乐我们友谊的小船翻了。」方锐伸手试图去拉那从不存在在张佳乐头上的小fafa 威胁他。

「我觉得我们已经翻很久了。」

「周队想说:我肚子饿很久了你们还不让我吃饭吗?」肖时钦跟上心脏四缺一小队的答案,经过缜密思考,他们说的还真有道理耶,周泽楷要拍广告,平常俱乐部一定会要求他维持好身材,再考量他的个性及让大家的易猜性,想来答案只有这一个了。

众人陆陆续续又猜了几个答案,周泽楷仍保持着他一开始的表情,除了偶尔眼睛会更亮,以及嘴角更加上扬。轮回旁观三人组——尤其孙翔,已经笑到上气不接下气,方明华还一脸慈爱的拍拍快要笑死的轮回小宝儿,俨然好父亲形象。

最后大家实在掰不下去了,把目光放到江波涛身上,「江副队,还是请你揭晓答案吧。」喻文州按住不时想要跟叶修打架的黄少天,「我们有人说对吗?」

江波涛一边笑一边摇头,「这个问题还是交给孙翔来答吧!我觉得他说会更贴切。」

「咦?啊?哦,刚刚队长他说什么?」孙翔喘过气来,装模作样的干咳两声,「咳咳,队长想说的是——呵,我就静静的看你们这群大傻逼。」

全场瞬间安静了五秒,然后唐昊打了一下孙翔的头,「羊习习你扯吧,周队怎么可能说这种话,又不是你。」接着众人开始对啊对啊的附议。

孙翔表示他很委屈,真是一群被周泽楷的颜值欺骗的可怜虫,「怎么不会?每次吴启和杜明又在打闹的时候,队长就会用这种表情看他们呀。刚才黄少天不是说他眼睛更亮了吗?那是队长在说:看吧,我就说是一群傻。别看我们队长不喜欢说话,他内心戏超多的。」

大家纷纷表示不相信,吱吱喳喳的议论纷纷起来,直到江波涛拍拍手,安抚了下没人相信想要闹脾气的羊习习,「虽然小周没有孙翔说的那么……直接,不过,嗯,我们队的杜明和吴启在打闹时,小周的意思差不多就是……这样。」他顿了又顿,试图找出更好的说词,可似乎是徒劳无功。

「周泽楷你怎么能说你前辈傻呢!!」黄少天觉得这很不OK,现在的后辈真是越来越不像话了,看看方点心,再看看现在叛逆的周泽楷,「队长队长你说对吧!周泽楷真是太不厚道啦!」

「黄少天,这样我也是你前辈。」王杰希幽幽的说。

「对啊对啊,黄少天我也是你前辈呢,来,叫前——辈——」张佳乐乐颠颠的勾上黄少天的肩膀。

「呦,那哥也是你前辈呢。」叶修凉凉的补了最后一枪。

黄少天一口话噎住了,卒(划线)。

就在周泽楷仍然乖巧如花的坐在中间看大家挑衅来挑衅去的时候,喻文州默默的靠过去,「周队真的这样想啊?原来你的内心比外表看起来……狂放?」

周泽楷腼腆的笑了一下,「单纯想想。」

喻文州花了一些时间才弄清楚这四个字的意思,「你是指……单纯想想而已,不说出口不犯法?」

「嗯。」

「哈哈,跟孙翔说的一样,周队的内心戏很丰富呢。」

「大家也是。」

「说的也是,我的内心戏其实也挺多的。」老是得保持着联盟的笑瞇瞇温和人设,喻文州觉得心累。

于是周泽楷和喻文州一拍及即合,共组内心剧场小夥伴,在联盟众人不知道的情况下开始互刷小剧场的神奇友谊。直到某一天黄少天打算帮手机放在桌上,忘记关通知的喻文州关掉提示音,结果一打开萤幕便看到一大串文字迎面而来。

「这谁啊?这么能聊……卧槽,周泽楷?我认识的那个周泽楷?」

从此以后,喻文州除了战术大师、以脑袋干掉手速之外又多了一个传奇——让周泽楷口若悬河的男人。

  

#

  

我觉得虫爹的江波涛跟周泽楷是用眼神交流真是太可爱啦!

好喜欢内心戏其实很多的小周(????

评论(8)

热度(43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