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雨

頭貼源自 卯月 みな 紙娃娃模型。
坑全職、戀與。純寫文,不混圈。
步遍千山萬水,回頭總有一個人等你。

【全职/邹远中心】花开月圆(下)

上篇请点合集上一篇观看(●´з`)♡

*粮食向,无cp
*私设多,ooc 有,勿喷
*确确实实的友情向,cp感都是闹着玩哒
*吹爆百花组!

---

【看我们七期群魔乱舞】

【百花】七期的良心:我很委屈,于锋说他今天像是女婿见岳父岳母。

【轮回】傲娇的习习:没毛病啊?他不是你们百花娶来的狂剑吗?

【微草】耳机是本体:翔哥儿,所以于锋前辈应该是媳妇。

【微草】长青的松柏:只有我在意为什么于队没回家吗?

【百花】七期的良心:他说战队还有一些事情,所以留下来处理。

【轮回】傲娇的习习:哈哈哈@我不是糖糕你看人家多么认真,一样都是队长,啧。

【蓝雨】不要放生我:糖糕现在应该在坐飞机吧?孙翔你@不到他的。

【微草】耳机是本体:噗哈哈哈,孙翔你傻啊。

【轮回】傲娇的习习:刘小别,竞技场。

【百花】七期的良心:所以你们还有人在乎我的感受吗?(╯°□°)╯︵ ┻━┻

【蓝雨】不要放生我:不过,说实在的,粉丝写得那些同人文,大家的标籤的确都打于远比较多。

【轮回】傲娇的习习:于远?于锋和邹远?没错啊?

【蓝雨】不要放生我:不,习习,远于很少见的。

【微草】耳机是本体:孙翔你自个儿查去,别害我们歪楼。

【微草】长青的松柏:所以说你们为什么都那么懂?[羊习习式惊恐.jpg]

【百花】七期的良心:抗议!我也是可以当攻的!为什么大家都这样误解我?[生活终于对我这只无辜的小企鹅下手.jpg]

【微草】耳机是本体:因为你是小良心啊。

【微草】长青的松柏:因为你是小fafa啊。

【蓝雨】不要放生我:因为你是小天使啊。

【轮回】傲娇的习习:我回来了。咦?大家现在在夸邹远吗?因为你是小可爱啊。

【百花】七期的良心:……还真是谢谢你们哦 =) 。

表示自己比电线杆还直就算不小心搞基了也要当攻的邹远在同期群里得不到温暖,决定下次不寄零食给他们已示报复。

大约接近晌午,邹远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是唐昊的专属铃声,他接起电话,还不等他打招呼,唐昊就劈哩啪啦的冒出一大串话,「我和前辈们汇合了,你不用出来接,我们自己到俱乐部就好。还有你去群里回复孙翔那傻逼,说等我回来好好收拾他。」

邹远一时怀疑唐昊是不是当队长当的压力太大,以至于黄少天附体,「好,你们小心点。」

「嗯,待会儿见。」

「小远小远等会见啊!」这是硬要在电话挂断前一秒抢存在感的张佳乐。

邹远微微的扬起了唇,可以想像电话的另一头,孙哲平前辈说不定正弹着张佳乐前辈的额头说你傻啊,唐昊一点面子也不给的在一旁哈哈大笑。

呃,不过他还是得先克服看到孙哲平前辈就会先不自觉抖三下的毛病才行。

邹远记得他在青训营的时候,张佳乐前辈有空就会下来晃一晃,他个性就似个孩子,和小辈们相处的很好。有次邹远刚做完训练,摘下耳机抬头一看,就看到张佳乐前辈站在他后头,吓了一大跳,不断回想刚刚是不是有失误。

「欸,你做的很好啊,叫什么名字?」张佳乐前辈露出灿烂的笑容,那笑靥直直透进邹远心底。

「邹、邹远……」

「小远啊,以后想不想继承百花缭乱?」

邹远听见这个问题,顿时手足无措,「那个……前辈你还能打呀!」

张佳乐被他的反应逗笑,笑得花枝乱颤,他摸摸邹远的头,「这时候应该有点骨气,说对。」

后来张佳乐前辈把他拖到孙哲平前辈面前,说这孩子非常有他的风范,他可喜欢了。

「小远是个好孩子。」

「是啊,跟你一点都不像。」

「可恶,大孙你说什么?小远明明像我!」

「你哪时候乖巧过了?嗯?」

邹远怀念那时候的百花,有副队这只活宝,整个队里都充满快活的空气——他也喜欢张佳乐前辈,自信随着他一次次的肯定与称讚建立起来。

回忆结束,邹远跑去敲于锋的门,捏起鼻子发出又高又细的声音,「小锋儿,该出来见客啦!」于锋打开了门,朝他亮了亮手机,「呵,我把你的ooc证据都录下来了。咱们的小天使去哪学坏的?七期群吗?」

「于锋!你才学坏了!删掉!」

「不删。」

「你留那个干嘛!」

于锋轻轻推开邹远,挤出门外,「当然是告诉前辈我们小远会使坏了。」语毕,他一边哈哈大笑,一边迅速溜走。

「于锋你站住!」邹远的声音软软的听起来没什么恫吓力,不过他跑的可快了,迈开步伐就加速追上去。一旁的扫地大妈见两阵风咻地刮过,忍不住嘀咕:「年轻小夥子可真有精力啊。」

于锋和邹远一路打闹到俱乐部大门,孙哲平、张佳乐和唐昊刚好到门口,三双眼睛齐齐对现任百花正副队行注目礼。唐昊默默在心里把于锋成熟稳重的形象打个叉,看来邹远肯定是被他带坏的。

邹远到底是被谁带坏的?这是一个新的世纪之谜,跟枪王一样无解。

「前辈好,唐队好。」于锋站住脚步,有礼貌的向三人打招呼。不知为何,张佳乐突然陷入沉默,三个小辈紧张的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知道前辈怎么了,只有孙哲平在一旁嘴角抽搐,看似在憋笑。

张佳乐终于感受到气氛的不对,抬起头来,「咦?你们怎么了?表情好僵硬哦。」

「前辈,你……怎么了?」邹远小心翼翼地问道,怕前辈是近乡情怯,忍不住勾起旧忆而哭出来才不说话。

「喔,我是在想,我都叫你小远,叫唐昊昊昊,叫孙哲平大孙。那我应该想个响当当的名号给于锋,你们觉得锋锋怎么样?」

三恁面面相觑,得,您老人家开心快乐就好。

众人除了叙旧之外,其馀话题大抵离不开百花目前的状况。张佳乐拉着孙哲平看着落花狼借唏嘘一会儿,然后拍拍于锋的肩膀,「第一狂剑的位置就交给你了,锋锋你要加油啊!带着小远一起飞。」

然后又转身拍拍邹远的肩膀,深呼吸后cos大小眼,「小远,要肩负起百花的未来啊!」话一说完,自己蹲下来疯狂大笑,其他人也被张佳乐极具渲染力的笑声影响,纷纷跟着笑了起来。

唐昊拿出手机,表示张佳乐前辈你再做一次,我要弄成表情包。

张佳乐乐颠颠的说,这样大眼儿可能会宰了他。

于锋在一旁跟孙哲平讨教狂剑的技巧,接着开始抱怨起百花的粉红队服自己穿起来特别逗。孙哲平语重心长的对他说,这就是百花家狂剑的宿命。

「明明百花是我和乐乐建起来的,每次穿队服都觉得他是战队亲女儿,我是女婿。」孙哲平回想当年,忍不住感慨。对此,于锋深感认同,虽然情况不太一样,但是他已经来百花一段时日了,仍然觉得大家看他的眼光像入赘的女婿。

邹远觉得不公平,凭什么弹药就是受的那个,他决定下次找个雄壮威武的接班人,然后最好于锋也找个娇小可爱的狂剑,扭转传统。

「嘿,你们都在?」百花的老板推门而入,手上抱着一盆尚未盛开的桂花,「好久不见啊,佳乐、哲平、唐队。欢迎回来。」

「老夥计你又买花啦?嫌咱们百花还不够多花吗?」张佳乐迎上前去便是勾肩搭背,「我看我退役后去开花店,专门给俱乐部送花好啦。」

「名字还不是你们取的,我只是让俱乐部名实相符好吗?」

邹远噙着笑看着眼前的场景,如果需要形容今日的聚会,他会说他们是三代人聚首。披荆斩棘创立战队的张佳乐、孙哲平前辈;陪他走过青训营和艰困时光的唐昊;和他一起迎接未来,创造未来的于锋。三代人,因为百花而相识,纵使分离,依然因百花而相聚。

「前辈,唐昊,中秋节如果有时间再回来一趟吧。」邹远突然开口,「我和于锋会准备烤肉的。」

「好啊好啊,不过怕霸图不放人啊……毕竟要准备比赛……」

「那到时候就寄点月饼和鲜花饼给大家吧。」于锋迅速接过话,「要的话,烤肉也附上?」

大家又哈哈大笑了一会儿,邹远抹抹眼角,「那时候桂花也开了,一起宅配过去,一人一枝。」

邹远很庆幸自己是百花人——生为百花人,死为百花鬼。他会为了百花的的荣耀,带着前辈和自己的信仰继续往前走下去。

直到巅峰,直到花繁似锦的那一刻。

#

標籤只打幾個戲份多的啦!

他們回家了,真好qqq

很想描寫樂樂他們能夠聚在百花的畫面,終於寫出來了。

喜歡的話求心心求推薦求評論噠 (。’▽’。)♡

评论(8)

热度(1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