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雨

頭貼源自 卯月 みな 紙娃娃模型。
坑全職、戀與。純寫文,不混圈。
步遍千山萬水,回頭總有一個人等你。

【黑遍全联盟】所谓儿童节

*沙雕向,无cp
*私设多,ooc 有,勿喷
*相信我,我真的是粉哈哈哈哈
*来啊来啊来比比战队的未来呀

---

【蓝雨】夜雨声烦:[郑轩卢瀚文被熊熊和礼物包围.jpg]

【兴欣】海无量:……发生什么事了O_o?

【蓝雨】夜雨声烦:今天不就儿童节吗?我们队里给小卢过儿童节啊!你们看你们看你们看咱们蓝雨的未来多么可爱前途无可限量,来啊来啊来啊你们这群没有孩子的羨慕吧哈哈哈哈。

【霸图】百花缭乱:那关郑轩什么事啊?[你莫不是在唬我.jpg]

【蓝雨】索克萨尔:今天是郑轩生日,所以我们连带一起办了。

【蓝雨】枪淋弹雨:自从小卢来之后,我的生日就越来越童趣了。[王杰希式怀疑人生.jpg]

【霸图】百花缭乱:哈哈哈哈,但是轩仔,你这样看起来真的好年轻啊,别怕,你跟着一起过儿童节没问题,妥妥的!

【兴欣】君莫笑:乐乐你也能过儿童节,没问题的。

【霸图】百花缭乱:老叶你损我呢![我很凶哦,超凶.jpg]

【兴欣】君莫笑:没啊,我这不称讚你吗?

【义斩】再睡一夏:……乐乐还真每年给我吵着过儿童节。

【霸图】百花缭乱:大孙你怎么可以背叛我???[还能不能做队友了.jpg]

【义斩】再睡一夏:不行,再见[手动狗头]。

【微草】王不留行:我们也过儿童节。

【微草】王不留行:[高英杰被中药转骨方围绕.jpg]

【蓝雨】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王大眼你好狠的心啊,怎么送给你亲儿子这种礼物呢?小高来吧来吧来蓝雨,我们过节过得好多了。@木恩

【微草】王不留行:这些都是老板祖传的抽高帖,喝了能像田森一样高。

【轮回】一枪穿云:@夜雨声烦

【蓝雨】夜雨声烦:周泽楷你什么意思!来啊来啊pkpk竞技场走起,你以为长得高了不起吗?我们小卢以后肯定比田森还要高!你们等着瞧!

【烟雨】风城烟雨:偷偷帮黄少天问问大眼有没有多的能寄给他。

【蓝雨】夜雨声烦:楚云秀,妳怎么也跟他们欺负我?可恶可恶都来竞技场跟我打一架。

【微草】王不留行:黄少天,要吗?

【兴欣】君莫笑:现在喝来不及了吧?

【雷霆】生灵灭:现在生长板应该闭合了。

【蓝雨】夜雨声烦:我的帅气不需要身高来撑!

【霸图】百花缭乱:先停火,看看咱们霸图的未来!

【霸图】百花缭乱:[宋奇英被一堆零食包围.jpg]

【霸图】百花缭乱:[韩文清拍拍宋奇英的肩膀.jpg]

【兴欣】沐雨橙风:我看到了……温柔的韩队?

【虚空】逢山鬼泣:这肯定是我在做梦。

【雷霆】生灵灭:这肯定是我在做梦+1

【兴欣】君莫笑:这肯定是我在做梦+2

【呼啸】唐三打:这肯定是我在做梦+3

【微草】飞刀剑:这肯定是我在做梦+4

【三零一】风景杀:楼上的队形整整齐齐,来啊,名字三个字的时代到了!

【虚空】逢山鬼泣:杨队今天……坏掉了?

【皇风】扫地焚香:他从开始玩舍命一击以后就放飞自我了。

【兴欣】君莫笑:呦,我们的当事人出现了,对于咱们联盟小年轻的身高有什么建议吗?

【皇风】扫地焚香:多喝牛奶?

【蓝雨】流云:黄少在记笔记了!前辈,还有其他秘诀吗?

【蓝雨】索克萨尔:小卢,不要卖少天了,笔记你自己也要记。

【皇风】扫地焚香:多跳绳?

【兴欣】海无量:等等我们正个楼啊。

【兴欣】海无量:[乔一帆被唐柔、苏沐橙、陈果包围.jpg]

【兴欣】海无量:羨慕吧羨慕吧!我们对兴欣的未来多好。@流云 @长河落日 @木恩 考虑转会吗?现在来就有美女包围哦。

【霸图】百花缭乱:点心,休想挖我们的墙角。

【霸图】石不转:[宋奇英被张佳乐影分身包围.jpg]

【霸图】石不转:不须羨慕。

【蓝雨】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霸图一枝花[笑到捶桌.jpg]

【兴欣】海无量:是联盟一枝花。[看看我真诚的大眼睛.jpg]

【霸图】百花缭乱:滚(╯°□°)╯︵ ┻━┻

【雷霆】鬼魅才:我们今天也给小戴过儿童节呢。

【雷霆】鬼魅才:[戴妍琦被小洋装跟可爱玩偶包围.jpg]

【雷霆】鬼魅才:[雷霆全员跟戴妍琦合影.jpg]

【蓝雨】灵魂语者:有妹子真了不起……

【蓝雨】枪淋弹雨:压力山大,我们什么时候才会有女选手啊?

【虚空】鬼刻:[盖才捷被符咒包围.jpg]

【雷霆】鸾辂音尘:噗2333。

【呼啸】鬼迷神疑:不是,虚空你们终于从双鬼变成驱鬼了吗?

【虚空】鬼灯萤火:队长说我们要给小盖特别的儿童节,所以emmmmm……

【呼啸】愈灵者:驱鬼需要驱魔师@扫地焚香

【烟雨】林暗草惊:盖才捷自己就是驱魔师啊。

【烟雨】风城烟雨:李华,要不我们也给你过个儿童节吧?

【烟雨】林暗草惊:不用不用,我已经过那个年纪了。

【霸图】百花缭乱:话说你们没发现轮回今天很安静吗?

【兴欣】海无量:周队刚刚@完黄少天之后就不见了。

【蓝雨】夜雨声烦:可不是他们没有孩子没有轮回的未来吗哈哈哈哈哈哈,@一枪穿云羨慕吗?

【兴欣】沐雨橙风:不对,他们的于念不也是个孩子吗?

镜头拉到突然消失的轮回战队,周泽楷若有所思的看着大家刷屏,「江。」

「这也没办法,于念今天有事请假回家了,我们也不能把他拉回来庆祝。」

「轮回,不能输。」周泽楷坚定的说。

「呃,那小周你要怎么做?」

周泽楷目光扫过休息室里闹成一团的队员,最后将目光锁定躺在沙发上午睡的轮回老幺,「孙翔。」

「你是说给翔翔过儿童节?他太大了吧?」

「不大,还是孩子。」周泽楷难得固执的说。

行,他对黄少的轮回没有未来较真了。

于是江波涛无可奈何的把吕泊远、杜明、吴启及方明华叫过来,「小周说要给翔翔过儿童节。」

大家愣了一下,随即举手通过这个提议,「好啊!让黄少看看我们也是有翔翔的!」杜明兴奋道。

然后大家回房间里搜刮所有轮回款企鹅玩偶,一只一只摆在熟睡的孙翔旁边,小心翼翼地怕吵醒当事人,一时间划面诡异由如邪教现场。

最后一只黄毛的企鹅卡在孙翔脸边,周泽楷心满意足的喀嚓拍照上传。

【轮回】一枪穿云:[孙翔被企鹅们包围.jpg]

【呼啸】唐三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花繁似锦:哈哈哈哈翔仔好可爱2333

【兴欣】海无量:噗,一点违和感都没有。

【兴欣】沐雨橙风:哈哈哈哈,不行,我发个微博先。

孙翔这张照片很快的上了热搜,一时间圈了不少粉,更多人打电话来团购轮回企鹅。#可爱羊习习 #翔翔和企鹅 迅速地的霸佔热搜榜第一。

只有刚睡醒的当事人一切都不知情,缓缓地揉揉眼睛,「啊?你们再吵什么啊?」

「说翔翔你帅,粉丝多呢。」杜明拍拍他的背,「不愧是颜值担当。」

「废话,翔哥我可帅气了。」孙翔得意洋洋的说,「话说,怎么我旁边这么多玩偶呀?」

今天的联盟,又是和平的一天呢。

  

#

  

这就是一个沙雕的脑洞,对不起啦习习,你太可爱我想调戏一下XDDD

话说郑轩在儿童节生日这点我觉得好可爱呀\(-ㅂ-)/ ♥ ♥ ♥轩哥感觉就很适合过儿童节呀(????

喜欢的话求心心求推荐求评论哒(´∀`)♡

评论(19)

热度(44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