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雨

頭貼源自 卯月 みな 紙娃娃模型。
坑全職、戀與。純寫文,不混圈。
步遍千山萬水,回頭總有一個人等你。

【黑遍全联盟】试试95%的巧克力吧

*沙雕向,无cp
*私设多,ooc 有,勿喷
*相信我,我真的是粉哈哈哈哈
*梗源于生活

---

1

对张佳乐来说,圣诞节除了收礼物之外更重要的是吃,吃货代表张佳乐一早便开开心心、蹦蹦跳跳的去超市采买,在他的软磨硬泡下,张新杰终于松口今天不管他吃零食,于是他扫起货来更加肆无忌惮。

「巧克力、巧克力!」张佳乐蹦蹦跳跳地把各种款式的巧克力和饼干扔进购物车,「咦?好难得哦,这里有卖95%的巧克力,买一盒回去试试好啦!」

谁都没料到,这是联盟接下来一连串悲剧的开始。

2

做完基本训练,韩文清一宣布休息,张佳乐就在众目睽睽之下从座位底下拉出一大袋零食。

「前辈,这……」宋奇英看看队长,再看看副队,显然因为圣诞节的关系,他们比平时加倍宽容。行,这样他就不用担心如何替张佳乐前辈收尸了。

「为什么我觉得队长跟副队的表情很像在看一个傻儿子?」林敬言在一边偷偷吐槽。

「大家圣诞快乐,来来来,每人都有礼物。」张佳乐愉悦地分发他的零食大礼包,就连韩文清与张新杰都有一份,霸图众人绝对不会说,看见韩文清手上捧着一堆小女生才会喜欢的零食时,大家手都抖了一下,差点没忍住拿出手机拍照上传。

「对了,我还有个好东西。」张佳乐掏出那盒95%的巧克力,「我发现了超纯的巧克力,大家来试试吧!」

好吧,对于不那么甜的东西,张新杰与韩文清还是能接受的。

【霸图的场合】

张佳乐率先撕开包装,「哇,还挺香的。」讚歎完自己的好眼光后,他迫不及待的放进嘴里,「……」

妈欸,怎么这么苦啊!

这是张佳乐的心里活动,于是他叭唧叭唧的开始嚼碎嘴中的糖,想要一口气吞下去,「!!!!!」

大家就看兴冲冲的张佳乐竟没了声音,不禁用畏惧的眼光朝巧克力行注目礼,「张佳乐?」经常被他拖去尝试新事物的苦逼同胞林敬言在他眼前挥挥手,「还好吗?」

张佳乐此刻表情简直跟网上的乐乐玩偶表情包一模一样,头上顶着一朵焉巴巴的小花,快哭出来了,「靠,好苦啊。我以为我在喝小时候被妈妈灌的中药。」

白言飞曰:拍照上传的时刻到了。还有前辈,你为什么要被灌中药?那不是女孩子吃的吗?

乐乐说苦,林敬言不相信,其他人也不相信,百花寄给张佳乐的鲜花饼总是特别甜,用张新杰的话来说便是都要得糖尿病了。「你平常吃太甜吧。」语毕,林敬言一口一口啃起他的巧克力。

一瞬间现场安静无声,霸图的各位都盯着他们的斯文流氓看,林敬言很淡定,非常淡定,「前辈,你平时果然吃太甜了,林前辈都没事。」秦牧云也拆开他的包装,和宋奇英及白言飞俩一起吞了他们的糖。

就在这一刹那,咬完巧克力的林敬言偷偷的给了张佳乐一拳,「买这什么玩意儿?」

小年轻们惊恐,小年轻们不能吐掉,因为这是前辈的爱。

唉,只怪我们太年轻,不知道人世间的险恶。

「小宋,你可是霸图的未来啊!记得吃掉,要像咱们韩队无所畏惧!」兴灾乐祸的张佳乐说着风凉话,顺手报复社会的拍了三恁的表情包。

「无聊。」韩文清果然是勇士,从拆糖到食用完毕脸上十足波澜不惊,杀伤力一如既往,除了吃完后说了句——

「寄给叶修。」

远方的叶神:……啊嚏!(怎么有种不好的预感?)

霸图的全场MVP是张新杰,他吃完巧克力后竟然还仔细的观察张佳乐买哪个牌子,「这牌糖好吃。」

「???」

「……」

「!!!」

「副队,不苦吗?」秦牧云惊恐地问。

「普通吧。」

于是张佳乐又去买了几盒孝敬他。

【兴欣的场合】

韩文清发话,张佳乐怎么敢不从呢?于是当天下午便把巧克力寄去兴欣。

他还很有小心思的把外壳扒掉了,于是收件人只会知道这是块巧克力,不知道%数。

兴欣在圣诞节后几天收到包裹,叶修拿到时见来信者是韩文清(皮皮的乐乐,嘿!),烟震惊的差点掉了,「老韩给我寄包裹?」

他手脚麻利的拆开,里头附了一张言简意赅的信,大概就是叶修这是让你不会失智的圣诞礼物,笔迹还货真价实是韩文清的,「老韩啥时学会开嘲讽了?」他嘀咕道,顺手掰了一块到嘴中。

「?????!!!!!」

来人,谁能给我水!

「老大老大,我们刚刚……咦?老大你怎么了?不好啦,敌人入侵老大中毒了!」包荣兴扯开嗓子大吼,兴欣众人立马兵慌马乱地前来围观。

「老叶你就乱吃吧,你看你……」方锐似乎有食物探测器的本能,一眼发现事情的罪魁祸首,「韩队的包裹?」

瞧,里头的巧克力浓纯香呢。

「我觉得韩队的东西没问题的,我试一块吧!」方锐无视叶修心死的脸,开开心心的咬了一口。

「……」急!队友真诚的大眼睛变无敌瞇瞇眼了该怎么办?

最后这场惨剧以饮水机小天使乔一帆体贴的两杯水落幕。

「寄给黄少天!」叶修下命令,据兴欣众人言,这是叶修下指令下的最帅气的一天了。

【蓝雨的场合】

给蓝雨寄包裹是用苏沐橙的名义,四大心脏之首表示:蓝雨庙那么久没有女孩子了,收到如此稀有的包裹,肯定会无条件的跳入陷阱。

事实证明叶修是对的,因为蓝雨谁都没想到联盟女神也会有坏心思。

今天的蓝雨气氛非常不对。

用句话来说,便是,黄少在,但好安静哦。

是的,你可以再看一次,没毛病。

喻文州忧心冲冲的问队友知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怎么黄少天一句话都不说,「看起来像是告白被拒绝似的。」他随口道。

「我知道我知道,我早上看黄少去拿了一个包裹,回来就这样了。」卢瀚文举手回答。

「压力山大……他也太安静了吧?」郑轩虽然觉得今天队内宁静美好,但是诡异的令人不适。

「小卢,谁寄的包裹?」

「我好像瞄到是沐橙前辈?」

「不会吧,黄少天跟苏沐橙告白然后苏沐橙寄了包裹回绝他?」关键先生的宋晓问出了关键问题。

「你是怎么总结成那样的……?」面对一群沙雕队友,徐景熙心累,他奶不回来了。

喻文州只好在心中顺过几套安慰黄少天的词,例如:被拒绝了没关系,总有其他人喜欢你;苏沐橙和你不太合适,不如考虑其他人诸如此类的话。最后,他走到黄少天面前,犹豫许久才开口,「少天。」

黄少天不像以往队长队长的叫,他只是病恹恹地看了喻文州一眼。

得,事情严重了,喻文州表面镇定,内心刷过无数小剧场。

「你身体不舒服吗?」

「队长——」黄少天拖长音,「苏沐橙骗我!!亏我这么相信妹子的心都是纯洁美好的,我还想说哇哈哈她竟然给我寄巧克力,结果!」

「被拒绝了没关系,总有……」

「她竟然给我寄95%的,苦死我!我一说话就有那糖的味道!」

「……其他人会喜欢你。」

两人顿时沉默。

「少天,你不说话的原因是因为吃了很苦的巧克力?」喻文州头疼的揉揉太阳穴。

「对啊对啊。队长,你竟然误会我喜欢苏沐橙?我才不是喜欢她好伐?虽然我们蓝雨没有妹子,但是跟苏沐橙太熟啦,我已经不是当年出道的那个……等等等等,啊!队长你干什么!」

喻文州眼明手快的又丢一块巧克力进黄少天嘴里,黄少天,卒。

【轮回的场合】

这包巧克力被黄少天寄到周泽楷的手里。

黄少天想着,他就要让联盟第一脸也吃吃苦头。哼,绝对不是因为上次活动他抢他排名呢。

周泽楷拿到糖的时候还挺开心的,经理让他保持身材,他已经好久没吃糖了,既然是黄少天的好意,总不能辜负是吧?

他快乐的掰块糖进嘴中,随后,一张帅气的脸皱成球。

卧槽,这也太苦了!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事,为什么黄少天要这样对我?可恶,晚点约他打一场架去!

在周泽楷刷小剧场的时候,孙翔碰巧路过,「周泽楷你一个人在偷吃什么呢?」逮住队长偷食的羊习习缠了上来,「我也要。」

周泽楷恢复平日正常的神色,抿起嘴角微笑,将巧克力递给孙翔。

「哈哈,队长最好啦!」孙翔愉悦的拆包装,叭唧叭唧咬碎巧克力,「!」

周泽楷拉住试图往洗手间狂奔的翔翔,「不能浪费食物。」

「……QQ」

「我吃掉了。」

「……!!!!」

孙翔心中mmp,抢过那盒糖,给刚进训练室,与他俩打招呼的轮回众人一人一颗,「嘿,这是我和队长买的糖,这牌挺好吃的,给你们。」

「嗯,好吃。」

周泽楷都说好吃了,那肯定是没问题。轮回的大家无条件相信没心机的习习跟盛世美颜的队长,丢糖进嘴中……

今天的轮回,比以往更加沉默。

【微草的场合】

王杰希一早收到了周泽楷的包裹。

王杰希一边拆包装一边思索这乖巧的后辈到底为什么要给他寄东西,百思不得其解。

行,恭喜小周你难倒魔术师的脑袋瓜了。

让我们听听江波涛的友情翻译:小周:「这应该是要寄给王队的,他们不都说庙药世纪之仇吗?那肯定要让王队完完整整收到他们的心意。名字就写我的好了,这样王队才会吃。」

小周,你的心也脏了。

「圣诞快乐?圣诞节都过多久了?」不过,小周的字还挺好看。

王杰希虽然看起来很养生,但垃圾食物还是吃的,尤其小周的心意不能辜负,人家枪王还特意写卡片了呢。

于是他咬了一口,「!!!」

周泽楷跟他多大仇?

「啊啊啊,队长眼睛竟然一样大了!」躲在门后与夥伴们偷窥的袁柏清惊恐,「这是好吃还是难吃?」

「我觉得看表情肯定是难吃。」刘小别做好了随时落跑的准备。

「英杰,你去问问,父皇需要你的关心。」柳非推推他们的太子。

「让副队去看吧。」高英杰才不要去送死呢,他死了谁来继承微草啊?

「啊?那等我一下。」磨王慢悠悠地说,一口一口啜饮手中的茶。

最后高英杰还是被无情的队友推出去英勇就义了,「队长,你……在做什么啊?」

「是英杰啊。」王杰希看见了躲在门后的队员们,忍不住微笑,「把这拿去分大家,说是周泽楷给微草队员的礼物。」接着偷偷地在他耳边说,「但你自己别吃了。」

「?」高英杰不明白,但他相信队长的话就是真理,把巧克力拿去分给众人,大家欢呼声四起,兴高采烈的吃起糖,然后果不其然地哀嚎。

「哇,这是中药吧?」

「好苦啊呜呜。」

「这是枪王大大的爱心啊。」

「我们跟他没仇吧?」

魔术师:我发起疯来连自己的孩子都坑。

3

在这包巧克力被不断的补充跟转移之下,早已换了一开始的包装,时间也过了好几周。各大战队受害不浅,而最后一个收到这包糖的是义斩战队。

义斩完会换谁呢?当然是乐乐在的霸图呀!

「哇,大孙又寄好吃的东西给我啦,是什么是什么啊?」张佳乐欢欢喜喜地拆开包裹,「是巧克力耶,我最喜欢啦。」他完完全全忘记圣诞夜当天的惨剧。

「……QQQQQQ」

所以,乐乐,作死从自己开始啊。

#

梗的来由是我圣诞夜那天,收到了同学给我的一盒95%巧克力……

真的苦死我啦!!你们能想像吗?开开心心的拆开糖,然后咬下去的瞬间,我以为是微草给我寄中药大礼包了qqqq

战队太多就写几个啦,希望大家喜欢。

新年快乐!今年最后一篇文啦!

喜欢的话求心心求推荐求评论,让你有个崭新的一年ฅ'ω'ฅ

评论(58)

热度(50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