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雨

頭貼源自 卯月 みな 紙娃娃模型。
坑全職、戀與。純寫文,不混圈。
步遍千山萬水,回頭總有一個人等你。

【黑遍全联盟】都是我名字的锅(16-28)

*沙雕向,无cp
*私设多,ooc 有,勿喷
*相信我,我真的是粉哈哈哈哈
*一个沙雕的连载 

---

16

「嘿嘿嘿嘿李华说完就换你啦王大眼!我对于你这标新立异的名字疑惑很久啦,杰希杰希,不觉得听起来超像外国名字的吗?」黄少天选手迫不急待的将对头拉下水。

「是呢,少天说的对。」喻文州笑得一脸温和,王杰希表示:再装啊再装啊?喻文州我老早就看透你的本性了,肯定是想陷害我。

下一个拿黄少天开刀好了,大眼爸爸在心里偷偷决定。想跟我斗?再过十年吧!

17

俗话说的好,什么样的家庭养出什么样的小孩,王爸爸和王妈妈本身就是个奇妙的存在。

秉持着训练小孩要趁早的理念,王妈妈在小杰希刚学会走路的时候,便要他自己拿尿布、自己拿奶瓶、自己穿衣服……反正各种独立坚强。王家父母是对西方控,除了教养观念和外国一样开放不羁外,连名字都想替儿子取个洋气一点的,好与国际接轨。

咦?你问他们怎么没把杰希大大取名为紫雪月蝶 • 雷 • 琉璃娜塔莉莉丝 • 梦啦啦彩虹希望吗?不,他们觉得这太俗气,配不上我儿。

他们打开了汉英字典最后方的常见英文名字附录,放大一份印墙上,最后由王爸爸射飞镖决定。

杰西。Jessie。

但思路与众不同的王家父母又不想让儿子的名字与一大堆外国人重叠,加上小学中学不都有这么一道题来着吗……请大家从名字的含义说说父母对你的期望?总不能让孩子回答是爸妈射飞镖来的吧?等等,刚刚是不是说了期望?噢,对,那就改叫杰希好了。「希」,寄望、盼望之意,期许儿子能够成为扬名海外的人物,然后顺便感谢这么有先见之明的一对父母让他不用想破头取新的英文名字。

18

「暂停一下,所以王队的名字是源于英文字典?」张新杰推推眼镜,「那如果射中的是杰西卡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魔法少女洁西卡!」一旁的方锐笑到抽搐,其他几个年轻后辈也掩着嘴、撇过头偷偷憋笑。

王队挑起一边的眉,对不起他不是很想回答这个问题。

「请去问我的沙雕父母……」

「啧,大眼儿你自己也很沙雕吧?」吐槽刚说出口,叶修随后想起一个大家好奇的问题,「对了,你大小眼是遗传谁?」

「这个问题哈哈哈哈让我来回答,王爸爸是瞇瞇眼,一条缝感觉没睁开眼的那种;王妈妈是漂亮的水灵灵大眼睛,双眼皮的美人儿哦!」先前去过王杰希家的黄少天抢先回答。

大家露出同情的目光,敢情王队你是各遗传一半呀!

……他的大小眼没有那么夸张好吗?王杰希的无力感再度湧上心头,「所以你们听不听故事了?」

「听!大家全惦惦。」黄少天以身作则实施大眼要说故事我们话少一点的完美楷模。

「你就这时候会安静。」

19

好的,故事说回我们的小杰希与他的沙雕父母。

小杰希从小就是在爸妈安利外国片的环境下长大,所以他英语其实还行,能与人基本日常会话。他最喜欢看的片子便是家喻户晓的哈利波特,尤其当主角们骑着扫把在天空飞翔时多帅呀!他也想打魁地奇,他也想进霍格华兹。

所以当他知道真的有九又四分之三月台的时候很兴奋,吵着要爸爸妈妈带他去。王爸爸与王妈妈拗不过儿子的请求,最后同意了——这只是借口,他们自己其实也想去朝圣。

不过他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说服小杰希把手中的扫把放下。

「Jessie ,我们不能拿它过海关。」

「可是它是我最喜欢的扫帚,我要带它一起进霍格华兹!」

「那个不会飞,我们去那边买一把会飞的扫帚好不好?」

20

历经波折,王家人终于来到伦敦国王十字车站,小杰希愉悦的奔向传说中九又四分之三月台的入口,「爸爸、妈妈,穿越这个就能到霍格华兹吗?」

王妈妈不忍心戳破儿子的梦想,只好动之以理说服他,「你之前看书不是说吗?只有巫师才能进去,如果是麻瓜就会失败。」

「我当然不是麻瓜!学校里大家都叫我魔法师杰西卡!」

然后,对,充满万丈豪情的小杰希就一头朝墙壁撞上去了,当然没有穿越,可头上多了一个包。

从此以后,王杰希深刻体认到他似乎没有巫师血统这件事,但他不愿放弃伟大的梦想。

于是王杰希玩了魔道学者,成了职业选手,开启他放飞自我的魔术师生涯。

21

「……对不起,王队,我知道这样说很没礼貌,但是这个故事真的很中二。」苏沐橙联盟女神的脸蛋差点笑到扭曲。来,大家看看现在稳重端庄可靠的大眼爸爸,又如此正经的语调说这么逗比的往事。

「我已经录下来了,杰希你的黑历史。」喻文州正色道,并爆发手速传到整个职业选手群。

「喻、文、州。把你手速上四百的机会用在比赛,不好吗?」王杰希冷冰冰的一字一句道,而被cue的喻队露出无辜的表情。

「呵呵。」

行,君子报仇,三年不晚。

22

在大眼的心脏陷害下,黄少天是吐槽大会第四位勇士。

「我的名字也没有什么好说的啦,你们看你们看,我的粉丝都叫我黄少呀,多帅气!所以不用吐槽我啦,跳过跳过。」

「前辈,那请问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从开始到现在一直默不作声的高英杰突然开口。

黄少天觉得身为前辈,要对后辈有耐心还给予满满的爱,就算对方是老王家的小鬼——何况发问者还是号称乖巧懂事的高英杰呢,「来来来,小高你问吧,竟然有王大眼无法为你解答的事?嘿嘿嘿,大眼爸爸你看你多失职。」

「那请问前辈,为什么你叫黄少天,不是黄多天呢?」

他药存在不怼庙的乖孩子?不存在的!

「小高,你再也不是我认识的小高了……」黄少天哀痛。

23

我们还是要来说说黄少天的故事,当然黄少天的原话比以下的文字更长更广阔无边,为了方便大家读懂,我们已经请喻队做了摘要。

黄少天从出生开始就非常有活力,爱笑、爱发出奇奇怪怪的声音,对于一个正在学说话的宝宝的父母来说,这是个好现象,没看见隔壁家大头的父母都快跪了孩子依然不愿开金口吗?

俗话说,越早慧的孩子越会说话,显然黄少天便是特别早慧的那个,这点可以从他的取名过程推知。事情是这样的,要帮小天天报户口的时候,兴奋的黄家父母抱着刚出生的儿子,拿出满满一张算好的名字一个一个唸给他听,「叫宇兮好不好呀?」

「呀!」还不会说话的小天天撇过头去,不看他们一眼。

「哲恩?」

「呀!」小天天继续冷漠。

「纪楷?」

「呀!!」小天天生气,表示我全都不喜欢。

黄家父母苦恼极了,怎么里面就没有一个儿子喜欢的啊?黄妈妈忍不住嘀咕,「这么聪明,你不会连比预产期早一天出生都是算好的吧?」

小天天开心了,小天天手舞足蹈了,他抓住黄妈妈的手指晃呀晃,「咦?还真的啊?」

黄爸爸决定摔破罐子,「干脆叫少天好了,少的破音字,纪念他让自己早一天出生。」

小天天对这个名字特别满意,「@#/$!@”=%&!!」

「天天,我听不懂,但你喜欢对吧?我们以后就叫你少天囉?」

「$*#@@€¥\\^%√!」

24

听完黄少天的故事,现场陷入谜之沉默,「怎么样怎么样?本圣剑从小就是如此聪明活泼可爱开朗!连名字都是自己取的呢。」

「不,黄少,所以你如果晚一天出生,就真的会叫黄多天啊?」卢瀚文同学,你突破盲肠了。

「那如果早三天出生呢?」乔一帆好奇的问。

「可能会叫黄少三吧?」王杰希立马接话。

……黄少天气噗噗,哼,他要说说他以前唸书时的丰功伟业,忌妒死你们。

25

不的,少天,现在最被忌妒的是李华同学,而且他难以超越。

26

黄少天又被粉丝称作「黄少」,他自己很喜欢这个暱称,有种成为霸道总裁佔领全世界的fu。

但其实在他就读小学的时候,这个绰号就存在了。小孩子嘛,总爱幻想自己是王子公主,或是有钱人家的大少爷、千金,同班同学就发现黄少天的名字去掉天,就是黄少,特别高大上有妹有!再加上他胚子好,看起来帅气阳光可爱,所以妹子们都偷偷在背后叫他黄少。

「呀,黄少看我了看我了,他真的好可爱。」

「是呢,你们说我要不要和他告白啊?他上次对我说了好多有趣的事,我好喜欢他。」

「黄少他家是不是很有钱啊?黄少叫起来特别符合他的气质。」

「就像那个节目里头的总裁,黑卡随便刷,来人!这些我全包了感觉。」

不,我只是出生在普通的小家庭。说!妳们看上我是不是因为我的钱?虽然黄少天心里mmp,但他还是很喜欢这些可爱的小女生的。

这个情况到他就读中学时变本加厉,谣言可怕之处就是一传十十传百,他都成为传说中亿万富翁的孩子了,「不,我爸爸只是普通的上班族,唉,妳们听我解释啊!」

「哇,黄少真的好谦虚哦。」

「对啊,这么谦虚亲民的大少爷已经不常见了呢。」

黄少天选择放弃。

不过,这个情况也没烦恼他太久,过不了几年他就辍学打荣耀去了。在新的地方、新的开始,「黄少」一词尘封许久,直到他光芒展露,才重新被提起。

27

「不过我现在也挺有钱的,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哈哈哈哈总算对的起这绰号啦!」

「但不能掩盖蓝雨是庙的事实。」王杰希在一旁凉凉的说。

「大眼儿你今天干嘛特别针对我!说啊!」

「等等,黄少天你们蓝雨微草不是天天都在互怼吗?王队也没有特别针对你。」楚云秀忍不住插话,试图阻止场面被他们拉走。

28

黄少天:你们这群欺负我的坏蛋,看我下赛季用三段斩唰唰唰烈焰红拳百花缭乱伏天降龙幻影无形剑打趴你们!

喻文州:少天,你技能串戏了。

#

今天是大眼爸爸和少天的回合!

我觉得写同人都好高产呀,原创我已经卡稿卡三个月惹qqq

喜欢的话求心心求评论求推荐!

话说我的英文名字还真是Jessica XDD

评论(11)

热度(2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