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雨

頭貼源自 卯月 みな 紙娃娃模型。
坑全職、戀與。純寫文,不混圈。
步遍千山萬水,回頭總有一個人等你。

【黑遍全联盟】都是我名字的锅(1-15)

*沙雕向,无cp
*私设多,ooc 有,勿喷
*相信我,我真的是粉哈哈哈哈
*一个沙雕的连载

---

又一次线下聚会,继上次玩过姓名测试后,职业选手们聊着聊着便谈到了自己的名字,随后开始互相吐槽,地图砲攻击力之大导致众人深受其害。

1

接受第一波冲击的是张佳乐。

「所以乐乐你怎么会有个这么像女孩的名啊?」叶修表示:这次就让你当个第一吧——第一被吐槽的。

说起这个,张佳乐不知道自己该哭还是该笑,很久很久以前,张家诞生了一个小公主,那天天空蔚蓝,百花盛开,蝴蝶和蜜蜂开心的在春日里嬉戏,一道五彩的圣光从天而降……

噢,这不是玛丽苏小说,跑错片场了,我们重来。

2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午后,张妈妈奋力的生下了小乐乐——我们就暂且这样称呼尚未取名字的宝宝吧。小乐乐是个让人不太省心的孩子,而且胃口挺大的,一天到晚都吵着喝奶。不过他倒有个外表看似小孩,特色却过于常人的优点——非常爱笑。

翻滚的时候不小心撞着,小乐乐总是像找到有趣的新奇东西似的格格大笑;遇见陌生人的时候一点也不怕生,露出可爱的笑容勾引人家,足足的小天使。因此,张妈妈和张爸爸便决定儿子的名字里就带个乐字吧,瞧,多么体现他的性格。

「可我觉得张乐太平凡了。」觉得自己的儿子是珍宝的张爸爸显然不满意。

「那么叫张佳乐好了,期许我们的孩子能够永远快乐。」张妈妈提议。

「但这名字会不会太女性化了?」

张爸爸还要说些什么,但小乐乐听到名字,却是甜甜一笑,「看,咱们儿子可喜欢呢。」

于是乎,被儿子萌到不要不要的张家父母迅速抛弃了所有理智与思考能力,火速拍板定案且上报。

乐乐呀,作死从小开始。

小乐乐:耶?

3

「虽然说,这是爸爸妈妈给我的爱啦。」张佳乐的表情已经因为放弃思考而面瘫了,「但,我真不适合穿女装!你们不要一天到晚想给我穿女装!」

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4

大家都知道,张佳乐留着小马尾。

乐乐本身肤色就偏白皙,身版也是纤瘦型的,若只看背影,张佳乐常常被误认为女孩子。张妈妈有个换装梦,可是她只有乐乐一个儿子,某次看完网上其他妈妈分享的儿子伪娘照后,便开始了她的换装大业。

公主裙、蕾丝裙、蓬蓬裙、水手服、小舞娘、小花仙。

小乐乐年纪还小什么都不懂,只觉得这些衣服特别有趣,闪闪亮亮的,转呀转裙摆还会飘飘飘,让他特别喜欢。妈妈见儿子喜欢,更加变本加厉,结果竟造成一个难以预料的后果。

是的,咱们乐乐就特别活泼、好动,妈妈还没替他换下裙子就在外面跑。稚龄的孩子是雌雄难辨的,加上张佳乐长得特别好看,一时间竟成为他们小区的男孩杀手。

多少男孩的初恋葬送在张佳乐手中啊。

可以想见,上小学的第一天,与张佳乐同班的男孩们在兴奋状态下看见他穿制服裤子的场景——什么!张佳乐是男孩?

5

「喂,你的初恋是谁呀?告诉我呗,我肯定不会说出去。」

「……张佳乐。」

「……」

「……巧了,我也是。」

一旁躺枪的乐乐:你们在说什么秘密为什么要排挤我????

6

生活不易,乐乐叹气。

7

「不过,我挺感谢他们给我这个名字的。」张佳乐搔搔头,「瞧呗,你乐爷我就是这么开心快乐。」他甚至乐观到让旁人觉得他有些没心没肺。

张佳乐只是不想对不起父母帮他取的名字而已,何况如果老是注视失败的阴影,他又怎么能撑下去?

「为什么我觉得我们要走催泪向了?」孙翔在众人一片安静中,冒出这样一句话。

「习习你就闭嘴让我们感动三秒不行吗?」唐昊重重拍打了一下孙翔的背。

「靠,糖糕你干嘛打我!」

8

「说起来,我们联盟中有许多人的名字都挺像女孩的。」王杰希如是说到。

「看来他们的父母和张佳乐的父母是同道中人啊。」方锐附和,眼睛闪闪亮亮。

「点心你安静,不要以为你的名字能够平安无事哦。」张佳乐终于找到机会能怼点心一回。

9

第二个躺枪的是李华。

「哈哈哈哈不意外,李华都被我们拿来说多少次嘴啦!如果张佳乐爸妈有个换装梦,李副队你爸妈是不是有个天才梦啊?」是的,看这字数是黄少天没错。

「……你都说对了,我还说什么呢?」

「靠!还真的是!」

震惊!黄少天竟然有被李华逼到说不出话的一天。

七期少年,你成功了。

10

李华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家庭。

他的爸爸是个平平凡凡的上班族,妈妈是平平凡凡的家庭主妇。

李华出生那天,也是个正常没有异状的一天,平静无风。

11

话外音:不然你要怎么个出场方式?每个人出生不都是正常的一天吗?

12

拉回正题,这对普通的父母想帮儿子取个响当当的非凡名字,「我觉得哈利 • 波特不错。」喜爱看西方奇幻小说的李妈妈语气极度亢奋。

「还是叫流川枫或是火神大我吧!」李爸爸是个日番爱好者。

「都不像话!咱们是中国人,该取个中国人的名字。」李爷爷敲敲拐杖,「叫李小龙挺好。」

跟张佳乐不同,我们的小华华呢,在这时嚎咷大哭起来,把长辈们吓了好一大跳,所以他们觉得还是取个正常的名字好了。

「但是正常又特别的名字难想呀!」

就在众人苦恼之际,堂哥从学校回来,知道大人们在烦恼的问题后,随口道:「就叫李华呗,这个名字多出名。」

被教育荼毒过的所有人深以为然。

「李华,华这字还能代表华夏以及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李爷爷非常满意,小华华像是听懂爷爷说的话似的,手舞足蹈起来,不哭了,因此名字盖棺定论。

行吧,至少他的名字不用叫紫雪月蝶 • 雷 • 琉璃娜塔莉莉丝 • 梦啦啦彩虹希望,长大后的李华感到欣慰。

13

感谢名字的关系,李华虽然成绩只是中等程度,却年年当选热心助人模范生。

「没,我们班李华不是每天扶老奶奶过马路,帮老师搬作业,还天天捡垃圾爱护地球环境吗?都出名到考题上了。」同班同学如是道。

不仅如此,李华还是学校里小女生的梦中情人,他个性本来就细心体贴,再加上多数人对他的误解——

「李华学长吗?他不是之前才参加数学奥林匹亚竞赛,得到冠军吗?还有还有,跳水冠军、马拉松冠军,以及科展优胜呢!」

不,那不是他。

「对呀对呀,出得厅堂,入得厨房,完美男友人选。」

呃,他厨艺也就过得去的程度吧。

「还有还有,他的长相不会太勾引其他女生,但又顺眼,是我的菜。」

……那还真是谢谢妳哦。

「李华学长我宣你!!」

「走开,我才是李华的。」

「妳们都安静,我才是他正宫!上次考题不是说李华想和小静约会吗?我绰号就是小静!」

修罗场太可怕,李华真是罪孽深重的男人。

基于以上原因,每天来找他表白的妹子从学校东边排到西边,引起班上男同学的羨慕忌妒恨,粉粉表示要改名成李华。

「可是我不姓李!!!!」某些同学发出悲鸣。

李华天天懵逼的听小女生们对他诉说敬佩与爱慕,然后露出尴尬的微笑,「那个……我不是……」

「没问题的学长,你以后肯定是优秀的国家栋樑,相信你自己!」

「……谢谢。」

今天又是李华成为少女杀手的一天呢。

14

「我是不是也要改名叫李华?」李轩、李远、李亦辉等同姓人士异口同声道。

「李华最后还成了女儿国的副队。」邹远小天使贴心补充。

「黄少天,你要不要也改名叫李华?」王大眼拍拍黄少天的肩膀,真诚建议,不放过任何庙药互怼的机会。

哦,被大眼儿纠正了,他说是药庙,行吧,您开心就好。

「大眼儿滚滚滚!我才不羨慕,我为什么要羨慕?蓝雨有我们队长和很棒的队员就好啦!」黄少天一秒炸毛。

李华眼神死,所以你们到底为什么会觉得被女生包围是一件幸福的事?看看同人写手,看看天天对联盟众人一言一行脑补的妹子们。最重要的是,他必须维持贴心副队的人设,记住每个人生理期时的各种奇怪行为。

肖时钦懂,肖时钦露出理解的笑容。家有女孩,真是痛并快乐着。

15

电子竞技,莫得爱情。

#

这应该是个连载,可能会把联盟众人的名字都吐槽一遍,就是个突如其来的沙雕脑洞XDD

更新情况看上一篇大家的反应吧!如果大家喜欢我就更的勤些。

不过因为是高三狗,一月底学测,所以看唸书情况更,没法太快。

喜欢的话求心心求评论求推荐!留句哈哈哈也好,我会很开心哒 (´∀`)♡

评论(16)

热度(34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