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雨

頭貼源自 卯月 みな 紙娃娃模型。
坑全職、戀與。純寫文,不混圈。
步遍千山萬水,回頭總有一個人等你。

【全职/徐景熙中心】温柔之名

*粮食向,无cp
*私设多,ooc 有,勿喷
*让我们关爱惊喜儿

---

徐景熙觉得自己的名字一点都不像女孩子,但从小到大一听闻名字的人,都以为他是个温柔文静的小女生,对此他困扰很久了。

印象最深刻的是小学刚入学时,老师给班上每个同学做了名牌,男生名字涂蓝色,女生则是粉红色,徐景熙从老师手里接过可爱的粉红色小名牌,内心一片懵逼,直到老师惊叫一声,「原来你是男孩啊!抱歉抱歉,老师搞错了,晚点我拿新牌子给你。」

徐景熙是个温和的孩子,乖巧懂事,俗称大人眼中的好宝宝。但不同于现实生活,徐景熙在游戏中奔放的很,之前曾有小夥伴问为什么要选守护天使,徐景熙露出单纯可爱的笑容,奶声奶气道:「因为听别人跪着求我奶他很开心呀。」

噢,真是个萌萌哒的天使 。

身为奶妈一族,徐景熙没少看过方士谦的录像,拿着帐号卡跃跃欲试的进了蓝雨训练营,想要打遍天下无敌手。一开始老是失败,「景熙,一个奶妈就别逞强了,在后面待着。」身旁的人不只一次这般对他说,可徐景熙不服气呀!守护天使也能坦的!

在屡败屡战的试验以及前辈的指导下,小景熙终于成为能够在训练营的孩子中,用治疗竞技场还获胜的神奇少年。第六赛季夺冠后,蓝雨的奶妈即将退役,战队第一眼就看中了这只活跳跳的守护天使。「徐景熙吗?跟我来一场吧。」喻文州开着他的术士,想要试试这小子的实力是否能为战队所用。

徐景熙受宠若惊,兴奋的情绪在深呼吸冷静过后,便拿着他的守护天使进房PK,结果……不出意外很快地阵亡了。

他有点难过,同时内心还有些慌,怕自己表现不好毁了先前的努力。喻文州安静了一会儿,「景熙,不要想着去打倒,要想着你能撑多久。」他说道。徐景熙起先不太明白,但他依然乖乖的照喻文州的话做,在地图中左奔右跑一段时间后,他突然理解了——在极大的实力差下,不是只有横冲直撞能赢得胜利。

想要成为暴力奶的同时要先记得自己是个奶,然后以此为基础去做更多别人以为治疗做不到的事。

一连对战下来,最终盘的时候徐景熙已经能顺利撑过一分多钟,喻文州带着微笑点点头,「队长队长,听说训练营有个很强的治疗叫景熙啊?我们蓝雨终于有女孩子了吗我怎么不知道?」黄少天人未到声音先到,徐景熙顿时有种不好的预感。

对了,谁跟你女孩子啊?蓝雨庙如此清心寡慾怎么会有女孩子?

果然,喻文州让黄少天接手和徐景熙PK的重责大任,在输出高、跑的又快的剑圣手下,徐景熙都觉得自己天天这样勤奋下去,肯定能练成不死神功。

路过的郑轩后来也被强压着加入测试小治疗的行列,明明嘴中喊着「压力山大」,出手却一次比一次还要狠,徐景熙偷偷在内心帮郑轩下了个扮猪吃老虎的评语。

战局结束之后,徐景熙被虐到生无可恋,只想找张沙发北京瘫——呃,或许该叫广州瘫。喻文州招招手要他过去,「景熙,我们战队需要像你这样的守护天使。」

徐景熙一时间没反应过来,呆呆地愣了会儿,直到黄少天勾上他的肩,霹雳啪啦的说起恭贺道喜的话,「以后我们就是队友啦,蓝雨战队欢迎你的加入。嘿,要记得好好奶住我,我可是很难奶的哦。对了,你喜欢吃什么啊?撸串行不?今晚欢迎你,郑轩请客!」

「喂喂,黄少我还在这里呢。」被坑的郑轩摸摸越来越薄的钱包,「行,我请,黄少你付钱啊。」

就在两人又要斗起嘴来的时候,徐景熙才恢复知觉似的往后倒退三步,三人莫名奇妙地看着这个行为诡异的孩子,徐景熙抬手捏捏自己的脸颊,「好痛!不是梦!」

喻文州、黄少天和郑轩一同笑了起来,想起自己刚出道时的那份青涩懵懂,转眼之间已过三年,从批评声四起至夺得冠军,岁月过得可真快呀。

虽然在社会上,他们还正处于意气风发的年纪,但电子竞技是个吃青春的行业,早期出道、尤其当时体制尚未完善的许多前辈都因为状态下滑而退役。十年荣耀,是一种精神,更是一种寄望。

徐景熙顺利的成为了蓝雨战队的一员,每天在队员的追赶跑跳蹦下,成为专业诱(逃)饵(亡)人士,啧,坐在他旁边的郑轩又喊压力山大了,明明最想说这句话的是他呀!要知道要在大神们输出下存活非常不容易好吗?

徐景熙除了神奇的队友外,还有一群沙雕的同期,他记得七期小分队成立的那天,他又被当女孩子了。

【百花】邹远:欢迎(*´∇`*)!

【越云】孙翔:徐景熙?治疗?女的呀?欢迎!

【百花】唐昊:这期我们有两个治疗,以后打架刚刚好。

【虚空】杨昊轩:太感动了,我们这期有女孩子!

【蓝雨】徐景熙:……

【微草】刘小别:醒醒,看看徐景熙的战队。

【微草】袁柏清:他庙怎么可能会有女孩子。[吓得王杰希眼睛都一样大了O_O.jpg]

[袁柏清收回一条讯息。]

【微草】刘小别:来不及了,我刚截图传给队长了(¬_¬)。

【微草】袁柏清:别啊,你怎么可以辜负我的一片真心![哭唧唧.jpg]

【微草】刘小别:呵。

【蓝雨】徐景熙:别以为我是治疗就不敢跟你们jjc 。[我打的你们跪下叫爸爸.jpg]

【微草】袁柏清:来吧,景熙儿,让我们一较高下谁是最爸爸的暴力奶!

【烟雨】李华:治疗互殴……

【百花】邹远:[乖巧的吃瓜.jpg]

最后,两个治疗从庙(药)药(庙)之仇打着打着就把全体七期生拖下水互殴了,俗话说不打不相识,在一片垃圾话和口水战中,七期孩儿们的友谊飞速的进步,徐景熙开治疗输出的技巧也在与治疗之神的接班人天天切磋后更加纯熟。

蓝雨的守护天使,不只能守护队友的背后,还能在必要的时候抵挡于身前。

这是徐景熙引以为傲的事——即使过程很辛苦,偶尔会羨慕其他队能被完美保护的治疗,更常常被拿来做揶揄的话题。但徐景熙知道,一旦他有危险,队友必定也会守护于他左右,而他更骄傲自己能成为一个不须时时倚赖别人的力量,甚至是能作为进攻战术中重要角色的一个奶妈。

「景熙景熙我要鸡腿!你的鸡腿给我好吗?」

「黄少,小心我下次放生你哦。郑轩,不要偷偷把筷子伸过来!」

他喜欢蓝雨,喜欢能够包容各种有特色的选手,并将他们完美黏合的这个战队。他将会继续张开他的臂膀,迈开步伐,与夥伴们在荣耀的世界里头展翅飞翔;在许多个夏季,下起一场场气势磅礡的蓝雨。

以温柔之名,守候你们。

#

那个名牌事件真的发生在我同学身上过XDDD

我爱联盟的治疗(比心

我的文笔写不出景熙千万分之一好,他真的好可爱qqqq

不知道有没有跟我一样喜欢联盟治疗小分队的太太们!

喜欢的话求心心求推荐求评论哒 (●´з`)♡

评论(12)

热度(31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