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雨

頭貼源自 卯月 みな 紙娃娃模型。
坑全職、戀與。純寫文,不混圈。
步遍千山萬水,回頭總有一個人等你。

【黑遍全联盟】我们来做姓名测试吧!

*沙雕向,无cp
*私设多,ooc 有,勿喷
*相信我,我真的是粉哈哈哈哈
*前面故事接龙高能ooc预警

---

最近网上流行一款小测验,输入自己的名字便能得到其中意含,一向乐于尝试新事物的张佳乐玩着玩着就乐疯了,荼毒完霸图众人后决定推广到职业选手群。

【霸图】百花缭乱:https://tw.vonvon.me/quiz/70

【蓝雨】夜雨声烦:张佳乐你是手机中毒了吗?传什么奇怪连结。等等等等,我们这群还有小孩呀!一言不合发连结小朋友误点了怎么办!

【霸图】百花缭乱:你想哪去了!这只是一个小测试,大家玩玩看吧。我是梦想家。[方点心真诚的眼睛.jpg]

【兴欣】海无量:张佳乐你对我有什么偏见?[小心我揣掉你的小fafa.jpg]

【霸图】百花缭乱:我只是觉得特别合适、特别好用。[我拿我抽卡的运气做赌注.jpg]

【蓝雨】索克萨尔:我测出来是真诚踏实。

【兴欣】海无量:我觉得这句话不对,喻队不是四大心脏吗?哪里真诚了!这明明就是说我。

【蓝雨】夜雨声烦:点心你要点脸,比起你我们队长踏实多了不是吗?来来来我测个——噢噢噢我也是真诚踏实,队长队长我们好契合啊。

【雷霆】生灵灭:……我怎么觉得是这测验坏了,答案只会有一个?

【兴欣】君莫笑:呦,哥的答案是讨人喜欢啊,这测验真准。

【蓝雨】夜雨声烦:怎么可能怎么可能!看看霸图的粉丝再看看你!

【兴欣】君莫笑:那是他们对哥深沉的爱,你不懂。

【轮回】一枪穿云:恻隐之心。

【轮回】无浪:我觉得小周挺有恻隐之心的,之前路边有流浪猫,小周总是去给他们餵饭。顺带一提,我测出来也是恻隐之心。

【兴欣】沐雨橙风:我发现了,是不是正副队测出来答案都会一样?

【霸图】石不转:我是独一无二。

【霸图】大漠孤烟:……讨人喜欢。

【兴欣】海无量:惊!霸图正副队疑传不合,不合原因竟是因为韩队十年对手叶不修!

【虚空】逢山鬼泣:这究竟是道德的泯灭,还是人性的沦丧?

【霸图】百花缭乱:就让我们继续看下去——

[百花缭乱撤回了一条讯息。]

【霸图】大漠孤烟:张佳乐,加训。

【霸图】百花缭乱:[我选择死亡.jpg]

【蓝雨】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张佳乐你就作吧!韩队忍你很久啦。抓到李轩!来吧,测试你和吴羽策默契的时刻到了!

【虚空】逢山鬼泣:我是真诚踏实。

【烟雨】风城烟雨:其实我觉得这个形容词挺适合李队的。

【虚空】鬼刻:正面能量。

【虚空】逢山鬼泣:……这测验真的准,不管比赛如何,阿策每次都是最冷静然后说「我们还没输」的。

【雷霆】生灵灭:吴副队这话意外的听起来很燃呢。我测出来也是讨人喜欢。

【微草】王不留行:没有其他答案了吗?

【兴欣】君莫笑:把大眼儿炸出来了,去试试呗。

【微草】王不留行:外刚内柔。

【兴欣】沐雨橙风:不愧是魔术师,连答案都跟人家不一样。

【烟雨】风城烟雨:我和张佳乐一样,是梦想家。沐澄妳呢?

【兴欣】沐雨橙风:秀秀我是独一无二哒。

【轮回】一叶之秋:哈哈哈唐昊我赢了我测出来是真诚踏实@唐三打。

【雷霆】鸾辂音尘:我们联盟怎么测出来一堆老实人哇——耶,我测出来是讨人喜欢!

【兴欣】迎风布阵:一样是讨人喜欢,看看小戴,咳,再看看老叶。

【兴欣】海无量:相差甚多。

[海无量撤回了一条讯息。]

【霸图】百花缭乱:哈哈哈哈亲队友啊。

【兴欣】海无量:张佳乐你不是加训去了?@石不转

【霸图】石不转:前辈,再加一小时。

【霸图】百花缭乱:QAQ

【呼啸】唐三打:呵,孙翔你得意啥。我是正面能量,比你强多了。

【兴欣】一寸灰:那个……喻队测出来也是真诚踏实……

【呼啸】唐三打:咳。一样都是真诚踏实,羊习习你怎么就差那么多呢?

【雷霆】鸾辂音尘:看完大家的测验结果,我的脑袋灵光一闪。

【虚空】逢山鬼泣:我有不好的预感。[瑟瑟发抖.jpg]

【蓝雨】夜雨声烦:我也有不好的预感+1

【兴欣】海无量:我也有不好的预感+2

【轮回】一叶之秋:我也有不好的预感+3

【轮回】一枪穿云:我也有不好的预感+4

【呼啸】唐三打:我也有不好的预感+5

【兴欣】君莫笑:我也有不好的预感+6

【蓝雨】索克萨尔:我也有不好的预感+7

……

【兴欣】迎风部阵:我也有不好的预感+10086

【雷霆】鸾辂音尘:我们

【兴欣】沐雨橙风:来玩

【烟雨】风城烟雨:故事

【微草】叶下红:接龙

【义斩】千叶若离:吧!

于是乎,就有了以下的故事。

周泽楷和江波涛两人从出生以来就非常富有同情心,他们组成了流浪动物拯救协会,每天都到外头去餵养小猫小狗,还有照顾受伤的动物,堪称好人好事代表。

这天,他们在路边捡到一只瑟瑟发抖的叶修,叶修是一种非常讨人喜欢的生物,传说只要见到他一眼,便会马上坠入爱河,他閒来无事的时候便会化作人形欺骗众人。叶修这次扮作了一个可爱的小萝莉,睁着大大的双眼拉住周泽楷的衣服。

「哥哥、哥哥,你好好看呀!能不能带我回家?」叶修使出浑身解数卖萌,一举一动简直把两人给融化了,

「小周,不然我们带她回家吧?」

「等等!」一个小正太从路边的草丛里窜出来,原来是叶修的死对头——韩文清,韩文清是一种妖精,每年都跟叶修竞争地球上最可爱的生物排名,已经战了十年,「哥哥们不要理她,带我回家吧。」

两人非常苦恼,两只小家夥打起来了,于是他们决定去找喻文州——世界上最真诚踏实的男人。周泽楷和江波涛拖着叶修及韩文清来到真诚踏实事务所,喻文州耐心的听完事情的来龙去脉,露出真诚的大眼睛。

「我建议两位应该带去警察局。」

「他们好可爱呀!」孙翔在一旁逗两孩子玩,「所长,不然我们养一只吧。」

「不行,我们不是才捡一只小戴回来吗?一次一只,脚踏实地。」

和戴妍琦出去采买的黄少天一回来,便撞见孙翔说这句话。戴妍琦眼睛朝叶修和韩文清一瞪,接着一秒变脸,跑去抱住孙翔的大腿,「呜呜呜呜孙翔哥哥不要我了吗?明明你说我是最可爱的呜呜呜呜……」

「妳胡说!我才是最可爱的!」叶修跳起来大叫,她的小辫子跟着甩呀甩,「我可是拿过地球上最讨人喜欢的生物四次冠军!」

「有一次是我打断的!」韩文清抓住叶修的小辫子,两个人又要扭打起来。孙翔手忙脚乱的安抚戴妍琦,后者试图往他身上蹭鼻涕,「唉妳别哭,我不养他们了,我们养妳一只就够了。」

就在场面即将陷入修罗场的时候,张佳乐骑着太阳花,从事务所的窗撞了进来。

「大家好啊——今天我也要来寻找我的继承人啦——」

「靠靠靠靠,张佳乐你说说这是你第几次打破我们的窗户了!」黄少天愤怒的拿起黏着剂,准备一块一块将碎片黏回去。

「吴羽策告诉我,做人不要放弃,一次不行就两次,总有一天会成功的!」

「我的老天,张佳乐又去听心灵鸡汤了。」楚云秀和苏沐橙突然出现,把周泽楷和江波涛给吓一大跳,喻文州倒是见怪不怪的生无可恋脸。

哦,谁可以还给我安静正常的生活?喻文州在内心呐喊。

「我觉得吴羽策和唐昊的心灵鸡汤讲堂不错哇,我每次听完都特别有干劲。」李轩被孩子们的尖叫声和吵闹声吵醒,从房间里走了出来。

「秀秀,我们忘了他们都是老实人。」苏沐橙抚额,「这里可是是燃向教徒聚集地啊!」

「太可怕了,我们还是去找张新杰,别理他们这群疯子。」

「对。」

碰的一声,两个女孩就消失了。

「所以他们到底来做什么?」李轩问道,但全场因为三个小毛球陷入一团混乱,完全没有人理他。

孙翔努力拉住不断想要跑去和叶修及韩文清打架的戴妍琦;周泽楷跟江波涛试着把两个小萝卜头分开;喻文州、黄少天两个老实人躲的远远的,催眠自己一切都是在作梦;张佳乐一边喊加油一边洒着花瓣,使场面更加乱七八糟。

最后,张佳乐觉得叶修好可爱,于是用蛮力抓走了叶修,把她带回去当魔法学徒了。

End 

【兴欣】君莫笑:我现在感到非常生无可恋……

【蓝雨】夜雨声烦:噗哈哈哈哈哈哈,世界上最讨人喜欢的生物大赛,笑死我,叶修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

【兴欣】迎风布阵:不行了,容老夫先去一旁呕吐一下。

【烟雨】风城烟雨:我发现我们放过了方点心还有王队。

【兴欣】海无量:不不不不,各位大佬行行好,我一点也不重要,你们就略过我吧。

【微草】王不留行:没关系,不需要。

【虚空】逢山鬼泣:我觉得我们应该要在韩队来之前撤离。

【雷霆】生灵灭:有道理。雷霆全员回去训练了。

【蓝雨】索克萨尔:蓝雨的也是。

【轮回】一枪穿云:轮回也。

【兴欣】海无量:快快快兴欣的大家迅速撤离现场。

【霸图】大漠孤烟:……你们。

【霸图】大漠孤烟:@百花缭乱,加训。

#

不行,我打这个故事快被自己笑死。

想想会卖萌的叶修和韩队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测验结果每次输入都不一样,我是采第一个跑出来的。然后手机不方便用连结,就直接贴网址了。

哦我测出来的东西超特别,是爱与勇气呢!

喜欢的话求心心求评论求推荐鸭!爱你们么么哒 ฅ'ω'ฅ

评论(14)

热度(2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