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雨

頭貼源自 卯月 みな 紙娃娃模型。
坑全職、戀與。純寫文,不混圈。
步遍千山萬水,回頭總有一個人等你。

【恋与】如果我们相遇只是套路

周棋洛x妳

*女主私设非悠然

*梗借网路上之前骇客追女友的影片

*微微剧透,慎

*OOC可能有

这天周棋洛难得没行程,窝在沙发上吃着他的薯片——和当时你们相遇时是同个厂牌的,只是现在又换了不同系列的收集活动。妳坐在一旁专注的看着脸书上的影片,没发现他一边咬着食物,一边盯着妳瞧,随着发现妳的表情越来越奇妙,他终于忍不住好奇的凑过去。

妳正在看一个男生追女生,用高超的电脑技术设计套路的故事,他理解剧情内容后,嘴角不禁上扬。

「周棋洛。」妳突然出了声,听出里头的严肃,他赶紧坐好不敢乱动,「你说,我们在便利商店相遇该不会也是你的套路吧?」这影片中的男女主角和他们认识的开端有异曲同工之妙,尽管后来走向不尽相同。

他的笑容很是灿烂,用漂亮的蓝眼睛注视着妳,「我们才不需要套路呢!因为我注定只会发现薯片小姐啊——」

他说这话的时候眼神非常认真,害妳为怀疑他而感到内疚,也是,他那么忙碌,哪会把能力与时间浪费在这种小事情上,「对不起啊,怀疑了你。」

「不过,还真是个好方法呢,我学到了一课。」虽然他是开玩笑的口吻,但妳在脑中认真脑补了一下,觉得他有可能不是在开玩笑。

「棋洛,不要乱用啊!」

「我用不着,因为我已经遇见妳了。」他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妳脑中只有一个念头。

咳,好想扑倒。

妳摇摇头试图抛下这个想法,忽然想起自己从认识到现在憋在心里很久的问题,「棋洛,要是……那一天,我没有去便利商店,或是,我没有买薯片,会不会我们就没有交集了?」

妳对自己能待在他身边这件事一直很没有自信,毕竟他是个拥有绝对吸引力的大明星,粉丝多得都能跟天上的繁星媲美,妳是个偶尔还会出差错的小制作人,为什么他选择了妳?

他见妳有点灰暗,笑吟吟的把薯片塞到妳嘴里,「我会找到妳的,因为我是棋洛超人啊!」说完,他头一歪,开始思考了起来,「不过,真的这样的话,就不能叫妳薯片小姐了,要叫什么呢?棉花糖小姐、马铃薯小姐、熊宝贝小姐、鬼屋小姐……」

听着他越来越怪异的取名方式,妳噗哧一声笑了出来,「你总叫我薯片小姐,上次有人问我说,要是咱们结婚了,怎么办?」

「你终于笑了!」周棋洛高兴的说,不过,在意识到妳说了什么后,他的脸上泛起一丝红晕,「呃……薯片太太?」

「我就知道你会那么说!」见他答出的答案跟妳一模一样,妳的心头泛起一丝丝甜蜜,「同事说,那你不就成了薯片?」

他把妳搂进了怀里,从他身上妳可以感受到温暖的热度。他在妳耳畔轻轻低语,炙热的吐息让妳的心跳刹地加速,「我就当薯片太太一个人的薯片。」

【后】

当妳终于累的睡着,他打开了笔电,找到影片中的那名男主角,「好样的,我欣赏。」他留了一句留言,之后温柔的看着熟睡的妳。

「幸好妳来了,不然我可要吃薯片吃撑了。」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