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雨

頭貼源自 卯月 みな 紙娃娃模型。
坑全職、戀與。純寫文,不混圈。
步遍千山萬水,回頭總有一個人等你。

【恋与】当妳期末数学可能不及格

*周棋洛×妳

*OOC大概有

*女主私设爱撒娇非悠然

妳苦着脸抱着一只小熊窝在沙发上,前方的桌子散落几页习题。周棋洛从厨房出来,手上端着一杯果汁,见妳的小脸都快变成苦瓜,失笑伸手揉开妳久皱的眉,「我的薯片小姐,怎么啦?」

他的语调上扬且开朗,妳却打不起精神来,「洛洛——」

哀怨至极的语气把他吓了好一大跳,周棋洛慌慌张张的在妳身旁坐好,一双澄澈的蓝眸里是说不出的惊慌,「妳怎么了,薯片小姐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妳摇摇头,努努嘴示意桌面上怎么也弄不懂的数字,「怎么办?我数学肯定会被当掉!我不想重补修!」

见妳无恙,他松了口气似的又笑了开来,「只是数学而已,不是什么大问题。」

妳诧异的瞪着他,想起先前你俩无聊时瞎扯的閒话,「洛洛,我跟你说过多少次了,那只是开玩笑,你不可以去盗学校的……」

周棋洛好气又好笑的揉乱妳的头发,「我才不会那样做。阿薯,我们一起来唸书吧!不会的问我,我数学可是很强的。」

妳不甘愿的十起笔,用力戳了戳簿子,「为什么我在这里,为什么我要唸数学……?」妳低声抱怨,却迎来他爽朗的笑声。

「因为不唸会被数学老师当掉。」本以为他会鼓励妳几句,妳又微微皱起眉头,转头不解他突然的直白,我被洛洛怼了,妳噘起小嘴闷闷的想。

似乎看懂妳小小的不悦,周棋洛拍拍妳的小脑袋瓜,「我相信薯片小姐妳一定可以的,因为妳在我心中是最棒的。何况现在妳身边还有超级英雄帮妳解题呢!赶快把数学大魔王干掉,我们暑假一起快快乐乐的出去玩,去吃好多好吃的!」

他的声音好温柔,里头充满的力量却让妳感觉自己能做到,妳家的洛洛就是这样好,和他在一起妳总感觉自己无所不能。

「远哥又要骂你了。」

「不怕,我们一起减肥!」

「吼,每次你都瘦下来,我却增肥,一点都不公平。」说起这是就气的牙痒痒,她好羨慕这只吃货。

「妳这样就很好看啦,运动只是为了让妳更健康。」他明显逃避话题,妳决定不和他在这问题上计较,站了起来。

「阿薯怎么了?」

妳调皮的扑进他怀中,因为刚洗好澡,他身上还带有沐浴乳的香气,「补充动力,充个电让我继续算数学。」语罢,妳快速的在他脸上啄了一下,「好啦,这样你聪明的数学智商都传给我了!」

在周棋洛的气场加持之下,隔天妳考试果然写的特别顺,跟同学对答案的时候意外发现自己得了高分,于是妳把功劳都归给昨天晚上的那个吻。

「看来以后考数学前都要亲一下才行呢。」

评论

热度(11)